:::
標題

商場與餐廳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09
快速導覽
▶B1▶1F▶2F

B1 「聚食光」餐飲商場

因應B1施工,請從1F或B2、B3停車場,搭乘科教館東側J電梯(近天文館),或從樓梯前往B1商場。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1:30 (含例假日)


大師兄銷魂麵舖

看似平凡的麵,卻是我們使用新鮮牛大骨,與數十種中藥及頂級辣椒,花十小時人工精心熬煮出的麻辣湯頭,再進行一次又一次的過濾!只保留吸收了整鍋熬的精華銷魂辣油,拌上獨門私釀醬汁,加上萬中選一的超Q彈手工麵條,就是這滴銷魂辣油讓一碗看似平凡的乾拌麵擁有不平凡的靈魂!
服務專線:(02)2834-2588
🏷️麵類

大師兄銷魂麵舖

 

CoCo壹番屋

來自日本最大咖哩品牌,提供您多樣性的美味咖哩飯,徹底的執行「顧客第一」。以微笑、親切、迅速的服務、清爽舒適的用餐環境為根本,所提供的咖哩飯「量、辣度、配菜」都可自由地選擇搭配,秉持著當初創立一貫服務精神。
服務專線:(02)2386-5589
🏷️咖哩飯

CoCo壹番屋

 

秋風軒放題

以精心挑選的優質食材為底蘊,讓您品嚐到自然的豐盛恩賜。精心熬煮的湯底,濃郁醇厚,口味獨道;無論是清爽的柴魚湯、口感豐富的壽喜燒湯底亦或是香麻帶勁的麻辣湯,帶給您難以忘懷的鍋物饗宴。
服務專線:(02)2838-0008
🏷️火鍋

秋風軒放題

 

一階堂拉麵

新鮮的台灣梅花肉以上溫高達250度炙烤把多餘的油脂漸漸化開,再放入以低溫熬煮一小時的日本特級濃口醬油與刺身醬油,藉著不斷提供消費者認同的產品及創新,結合100%來自日本的正統美味,只為了給您最正統的日本職人原味。
🏷️拉麵

一階堂拉麵

 

肉醬BAR

我們專注於提供即走、即時的美味肉醬體驗,不僅以新鮮食材和精湛手藝製作每一道料理,更融合創新思維於醬類開發中,無論您是忙碌的都市人還是追求美食品味的美食家,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滿足味蕾的精緻享受。
🏷️比薩、熱狗堡

肉醬BAR

 

韓虎嘯EXPRESS

將『韓虎嘯』受歡迎的餐點精煉成一人獨享湯定食! 推出特級高湯湯底的豆腐煲搭配海鮮煎餅、牛小排、韓式炸雞等!還有無限續用的各式小菜,給您精緻的韓式饗宴!
🏷️韓式料理


 


 

1F商場


❚營業時間:如未另外標示,則同開館時間

星巴克

全球最大的連鎖咖啡店,藉由每個地方的特色門市經營,以咖啡品評創造在地專屬的人文故事,更帶給在地社區更多感動與體驗,以高品質的咖啡與服務,搭配獨特的空間設計理念,提供一個品嚐咖啡的好去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每日08:00~18:00
服務專線:(02)2834-5813
備註:閉館期間,請從西側店門口(近兒童新樂園)進入消費。
🏷️咖啡店

Starbuckslogo

 

摩斯漢堡

MOS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的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選擇真材實料且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堅持好味道的供餐情況下,大部分的餐點均在顧客點餐後,一個個現做,熱騰騰地呈現,滿足對味蕾的感受要求。
服務專線:(02)2834-3110
🏷️速食店

「提供美味的餐點,讓顧客能感受到幸福!!」用心以真誠、親切的服務,提供好吃、安全又健康的餐點給大家。堅持現點現做,滿足您對味蕾的感受要求。

 

花咲

以工藝精良為基石,融合日本美學,為每款飾品注入細緻品味,如同盛開的花海一般,綻放出充滿溫暖的笑容,呈現獨特且充滿品質的日本風情。
🏷️飾品店

花咲飾品店

 

勝明文具

秉持著服務熱忱的宗旨,小至一支筆、一張紙或是一個精緻可愛的大玩偶,能夠帶給大家全新且精緻文具禮品的王國。
🏷️文具禮品店

勝明文具


 

2F商場

賽先生科學工廠

賽先生科學工廠是一個為熱愛科學趣味的人們所打造的品牌,專門販售科學相關禮品,設計部門致力將科學原理融入生活,為科學做趣味增值。平衡我們日常中思維的邏輯與美感,也期盼引導出台灣創意產業不同的設計方向。
服務專線:(02)2834-5286
🏷️禮品店

賽先生科學工廠

 

夢想一號魔術方塊學院

由台灣紀錄保持人與熱愛魔術方塊的競賽團隊們所組成,致力於推廣教學,從入門到高階課程皆有不同教導方針,促進學員增長空間邏輯推理能力、訓練手腦眼協調與專注發展,玩出問題解決力!

服務項目
※沒玩過也學得起來的魔術方塊課程
※現學現賣楓葉方塊半小時零基礎
※預約制各式方塊精緻教學
※世界魔術方塊協會認證競賽款式齊全
服務專線:0958-848-343

🏷️學習空間

夢想一號魔術方塊學院

 

Coding魔法學院

全國唯一,引導孩子創意思考,透過導演撰寫腳本的方式,完成程式創作。不僅建立程式學習的熱情,更培養孩子在AI時代所需的創意、自學、與毅力。

服務項目:
※小魔法師體驗課程
※Scratch創意魔法課程
※Pythont程式心法課程
※冬令營/夏令營
服務專線:0958-848-334
🏷️學習空間

Coding魔法學院

 

CORNER ROOM

締造全新境界,「除了科普以外的創意展演,長期深耕與創作者的內容共融」,在這個角落,擁有著無限的創造力,無限蓄勢的創意將成為實現您的心願之地,塑造更多獨特的藝術境界,讓每位踏足者深入了解藝術家的心意,與創作者真切相識。
※將不定期與創作者策展
※大專院校成果發表

🏷️展出空間

CORNER ROOM展間


檔案下載
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ODF-CNS15251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以及提供使用者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館可編輯檔案文件將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相關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下載安裝使用,或依使用者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科教館-新光影城商場團膳餐點202310

Adobe Reader(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