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即日起至科教館參觀應佩戴口罩,實施入場實名制管理!本館入口處也設有紅外線感測儀、酒精,歡迎民眾多加使用,共同防疫。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0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海報

本館自110年元旦起,實施入場實名制管理!


將採QR碼線上填報或紙本填寫。

多人同行,由一人代表填報即可。

於1F入口處及B3梯廳同步實施。

線上表單會在28天內自動刪除資料。

實名制qrcode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 即日起至科教館參觀應佩戴口罩,本館入口處也設有紅外線感測儀、酒精,歡迎民眾多加使用,共同防疫。

一.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指不易保持社交距離,會近距離接 觸不特定人,可能傳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室內場所( 例示場所含科學教育館)。

二.民眾進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應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 ,經場域人員勸導不聽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 定,處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三.於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內有飲食需求者,得於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之情形下,於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

四.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秋冬防疫專案」,強化防疫事宜,以降低感染風險。並請運用各種管道宣導自本年12月1日起進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應佩戴口罩,共同落實社區防疫。

檔案下載
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ODF-CNS15251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以及提供使用者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館可編輯檔案文件將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相關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下載安裝使用,或依使用者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10912疫情公告_28657

Adobe Reader(Pdf)檔案

10912疫情公告稿附件_28657

Adobe Reader(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