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技職教育X職業探索-智慧夢工廠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3
技職教育X職業探索-智慧夢工廠

技職教育X職業探索-智慧夢工廠

面對未來雲端虛擬世界的挑戰,根據學童的認知情境勾勒未來世界樣貌,引導從遊戲中提早預備對未來世界新知識之認知,協助接軌即將進入的各學習階段。
生活化的連結體驗,以正向積極態度,拋開自己的興趣與慣有的學習框架,多元探索體驗,為自己打開更寬廣的學習與就業之路。

智能寶貝酷跑:體驗AR擴充實境

對著200吋超大螢幕扭腰擺臀加上小跑跳,化身智能寶貝通過層層障礙考驗的AR擴充實境遊戲區,手腦並用,體驗資訊工程領域中AR技術的魅力。

工業4.0夢工廠:體驗智慧製造

近距離觀賞機器手臂客製化製造過程,體驗機電工程領域中智慧製造的專業,以生動有趣的智慧手臂「現場秀」,是最生動的智慧製造活教材!

「瘋FUN遊戲」

模擬工業4.0未來工廠,透過觸控螢幕,體會未來工廠的自動化與智慧化,同時也融入美工設計及簡單算數等元素,可隨著自己的興趣挑選遊戲!

參觀資訊

展覽時間
平日09:00-17:00,寒暑假、假日09:00-18:00
配合休館日休息。
展覽地點
本館8樓西南側展廳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專屬網站
https://www.twmakers.com.tw/web/wisdom/wisdom.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