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健康城市揭秘:探索獨一無二的自己】展覽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2
【健康城市揭秘:探索獨一無二的自己】展覽

健康,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議題。
如果身體是一座城市,
身體內的細胞和基因會如何運作,以維持身體機能呢?

健康科學教育品牌「BeTWeen 23」將艱澀的科學知識轉化為更親近大眾的趣味性故事,以視覺資訊圖表推廣,讓民眾在觀看故事的同時,了解與自身健康有關的知識。本次展覽從健康城市出發,包含三大主題:「基因揭秘!」、「揭秘!職人精神」、「揭秘!精準健康時代」,營造開放式的互動環境,鼓勵民眾從中發掘自己身體的奧秘。今年夏日,邀請您一起來趟探索之旅,揭秘健康城市,打造專屬的健康生活!

主題展區介紹

「基因揭秘」:從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徵出發,思考為什麼會有這些差異。
「揭秘!職人精神」:參觀小居民平常如何幫助我們維持身體運作。
「揭秘!精準健康時代」:了解獨一無二的自己後,打造專屬的健康生活。

展覽期間:111年7月23日(六)至111年10月2日(日)
展覽時間:配合本館營業時間開放(周二~周五09:00-17:00,周末及例假日09:00-18:00,暑假期間周一~週日09: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每日閉館前30分鐘(周一~周五16:30、周末及例假日、暑假期間17:30)
展出地點:本館8樓中廊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精準健康促進協會(TPHA)、國立臺灣科技大學、VIDlab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
慈善贊助:Pfizer、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專屬網站:https://www.tpha-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