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40週年巡迴特展》(111/01/28-111/05/01)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8
《Pingu企鵝家族的誕生:40週年巡迴特展》(111/01/28-111/05/01)

瑞士的影像製作人歐特馬・顧特曼(Otmar Gutmann)自1980年製作的原型測試影片逐格動畫「Pingu」,將迎來成立的第40週年。
1990年以後,電視系列影片也在超過世界155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播放,企鵝男孩「Pingu」和他朋友們溫馨幽默的故事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
Pingu每天都保有精神以及好奇心快樂的生活著。
但Pingu也不是像資優生般的,有時也會得意忘形的被罵,有時也會因為寂寞而哭泣。
Pingu的模樣,也讓身為大人的我們回憶起了童年。
這次展覽中,除了展示原作者歐特馬・顧特曼(Otmar Gutmann)的相關資料,還有展出約400件當時工作室中所使用的黏土人型實體、分鏡圖、底片等製作「Pingu」的珍貴資料。
此外,還可以體驗日本使用3DCG動畫技術所製作的「Pingu in the City」全新影像,讓親子都興奮不已的體驗Pingu世界。
歡迎來探索只有在這才能看到的Pingu全新魅力。

展覽期間:111年1月28日(五)至111年5月1日(日)
展覽時間:配合本館營業時間開放(周一~周五09:00-17:00,周末及例假日09:00-18:00),周一照常開放參觀(除夕不開放)
最後入場時間:每日閉館前30分鐘(周一~周五16:30、周末及例假日17:30)
展出地點:本館7樓西側特展區
票價資訊:詳見官網https://mediasphere.com.tw/exhibition/cont?eid=79&gclid=Cj0KCQiAgP6PBhDmARIsAPWMq6kZzmJWrRA9csA4nVhPWAAV7eHxukKnMuDLGEtq3VKE7s2E_wRHKE8aAmUzEALw_wcB
客服電話:02-6616-9938(週一至週五11:00-18:00)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