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綠潮世代-前進!永續能源島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2
綠潮世代-前進!永續能源島

G世代(Generation Green)」是這個當下,也是面對不遠未來的想像,人們都具備著完整的綠電素養與永續知能。
台灣電力公司提供著全台灣2,320萬的人口用電,面對石化能源逐漸枯竭的未來,我們是不是能夠有一些不一樣的選擇?
台電電幻1號所首次攜手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微型展覽,以大小朋友都能融入的互動展覽模式,傳遞給G世代主人翁們席捲全球的綠電知識以及台電深具前瞻性的減碳行動,期待G世代能夠開始喜歡綠能、關注綠能、了解綠能,一起建立理想中的永續能源島。

展覽期間:111年12月16日(星期五)至1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8F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09:00-17: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09:00-18:00
(每週一休館、國定假日及特定假日除外)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公司
承辦單位:卡爾吉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幻1號所

「電幻1號所(Taipower D/S ONE)」為台電打造全台首件綠能場域品牌,將無形電力延伸的概念、知識與美感,透過有形場域-Energym、Powerlab、D/S ONE Gallery,轉換為綠色、智慧、未來的無限可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參觀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
電幻1號所官網:https://dsone.taipower.com.tw/
電幻1號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sone.tai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