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2

光之影海洋展展覽介紹:
『NAKED OCEAN IN TAIPEI 光之影海洋展』由日本知名光影創意公司NAKED INC.時隔三年重新升級製作,通過探索色彩豐富的海洋,與生活在海洋中的生物互動,將讓觀眾體驗在水族館或大海中無法看見的神秘「光之影海洋世界」,讓人身歷其境的光影藝術饗宴,當中更加入海洋生態議題,帶領觀眾一同來認識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海洋。
這一次帶著專為台灣觀眾打造的3大全新力作! 將於四周環海的台灣上再度打造絢爛光影的海洋國度,在展覽中通過光影藝術、傳感體驗、專屬香氛及音樂等元素的融合,從踏入以美麗的視覺及真實的水感所結合的海底隧道時,圍繞海底6,500 m的海洋世界的光海探索故事即將在你面前展開。

展覽特色

台灣專屬! 全新三大展區在台首現
由海面下潛6500米深海的探索!
光影與海洋的結合! 環境X教育X體感

◾展覽期間:2022年12月23日(五)至2023年3月5日(日)
【休展日12/26、1/9、1/16、1/21(除夕)、2/13、2/20】
◾展覽時間:平日 10:00-17:00 周末、國定假日、寒假 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出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原創:藝術總監:村松亮太郎(NAKED, INC.)

票價資訊
檔案下載
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ODF-CNS15251為政府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以及提供使用者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館可編輯檔案文件將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相關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下載安裝使用,或依使用者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票價資訊

Adobe Reader(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