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臺北科學藝術園區三館迎新年 好康龍總來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15
臺北科學藝術園區三館迎新年 好康龍總來
    今年春節連假,除了跟著長輩拜訪走春,還能到臺北科學藝術園區過新年,好康龍總來!只要生肖屬龍,春節連假期間(初一2月10日起)憑相關證件,即可享三館票價優惠,包括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常設展優惠70元,還有臺北市立天文館展示場免費入場以及兒童新樂園免費入園,再加上春節每天都有的限定活動,要讓你春遊三館開心到合不「龍」嘴!
    除了初一至初五生肖龍專屬的特別優惠,科教館春節五天推出「你龍我龍 其樂龍龍-金龍年特別活動」,民眾只要持有當日的任一入館憑證,就能獲得「行運一條龍」闖關酷卡,到展場找到「祥龍九式」並解開每道問題,就能獲得龍年賀歲小禮;此外,還可以參加每日限定的龍年主題活動,從初一「隆冬隆冬搶龍舟」到初五的「賽龍舟」分別設計不同的遊戲關卡,結合過年童玩、綜藝節目才會出現的大型遊戲元素,讓參加者必須全身動起來、呼朋引伴挑戰陸上行舟,並完成層層考驗,破關搶龍旗、換好禮!除了大型的遊戲,科教館年節期間也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科學表演節目,包括科學秀、科學劇等都將「龍」重登場;以及一系列以生肖「龍」為發想的工作坊,參加民眾可親手製作,帶走別具意義的新年禮物,要讓來館觀眾一起實驗科學、與龍共舞,看見科學的奇幻魅力。
    天文館春節初一至初五期間除屬龍觀眾享展示場免費,還推出宇宙劇場親子最喜愛的科學動畫片《與星星共舞》9:00場次,每場300位免費入場,憑當日劇場或宇宙探險票根還可以參加「尋找天龍珠」及「跟著噴火龍上太空」等龍年特別活動;另外,即日起至2月29日期間,凡至天文館中庭與「龍來天文館」造景龍等處拍照打卡,即可免費領取「奧爾奇的太空冒險」圖卡,著色後再上傳到天文館臉書「臺北天文通」活動貼文,還可以比讚拿禮物!
    兒童新樂園推出「龍年旺財 龍吼禮旺」活動,初一至初三生肖屬龍可免費入園,購買一日票可從早玩到晚,還有限量禮袋「龍」予恁!即日起至2月13日(初四)每日營運至晚上8點,加碼星光樂FUN券優惠價120元,遊玩體驗還有好禮大放送,多項好康讓來園區的遊客開春「龍吼禮旺」啦!
    更多臺北科學藝術園區三館精彩連連的春節系列活動與闖關辦法請洽各館官網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科教館官網:https://www.ntsec.gov.tw;臉書搜尋「科教館GO好玩」
天文館官網:https://tam.gov.taipei/;臉書搜尋「臺北天文通」
兒童新樂園官網:https://www.tcap.taipei/;臉書搜尋「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