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小黑盒沉浸式劇場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09

小藍點幻想曲

生物聲響✖生物樣貌
#交織而成
#光影互動體驗
『一起喚醒大自然裡的生物們吧!發揮想像!探索生物的萬千樣貌!』

科學家透過太空任務,發現地球是太陽系中一個獨特的藍色小點。在這個節目中,你將體驗藝術家與設計師從萬物生命的律動與多樣性裡擷取靈感,帶領你沉浸在奇幻的影像與聲音體驗中。

從宇宙、夜晚、日出、萬物甦醒的變換場景中,山巒、雲起、下雨、河流、大海與各種奇幻的動、植物將展現在你的面前,你將有機會透過互動,改變即時運算的聲音與影像,參與在這場大型投影與聲音創作中,也可以自由讓大腦暫時休息放空,參加這場療癒的影音體驗。




猜猜我是誰

以8K攝影機,實際拍攝本館常設展「找家-回到人與萬物共存的希望星球」中精采的動物標本,影像視角以凝視標本特寫、細節與全貌進行拍攝,凸顯「皮毛與花紋」、「獸足及手爪」等主題特色,配合生動幽默的設計對白與音樂創作,投影在高解析度的大螢幕畫面中,帶領你從全新視角認識地球上這些有趣的家人。



 

套票優惠說明

詳細資訊,請參考購票總覽(點我前往)